close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哪 家 銀行 信用卡 好 辦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我首推~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現金回饋耶!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嗶一下就好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哪 家 銀行 信用卡 好 辦

    關於哪 家 銀行 信用卡 好 辦,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花旗20181231.png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123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信用卡24吋行李箱

哪間銀行信用卡比較好



▲男子堅持如果心儀的女生不來,他就馬上跳下去。(圖/翻攝自威秀影城 信用卡購票優惠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甘肅蘭州一名背心哥向認識3天的女子告白,被拒絕後爬到橋樑的高架上打算跳河自殺,就算母親哭到當場下跪仍不下來,還反嗆「見不到她,我今天就跳下去」,直到女方被警消人員緊急帶到現場勸說才結束這場鬧劇。

根據《梨視頻》報導,背心哥24日晚間因為告白被拒喝了點酒,越想越傷心乾脆爬上橋樑的高架打算跳河自殺,警消請來母親在底下勸阻,他看到親人哭到都跪下來了還是不為所動里程 數,甚至直言,「我見不到她,我今天就跳下去」、「這輩子我為了她至死不渝」。

▲男子的母親勸到都跪下了。

鬧自殺男子的哥哥無奈表示,弟弟剛認識不到3天就告白,可是女生不答應,竟然就以死相逼。而被警消緊急請來的女子更是傻眼到一度不知道該說什麼,「我說得很明白,不可能,我有喜歡的人了,然後他非要糾纏我,至於嗎?有必要嗎?天下女人死完了嗎?」

最後背心哥看到心儀的女子到場,還點頭承諾會答應他的要求,這才乖乖跟著救援人員自己爬下高架,化解這場危機。網友們看完事發現場的影片都替男子母親和被告白的女子抱不平,「這女生到底多衰才會遇上這樣的人」、「自己親媽都不愛,會愛人?」、「這種人毫無親情感,鬧自殺又浪費公共資源,喜累積里程信用卡歡一個女孩子就用道德綁架的手段,真的讓人覺得很噁心」。

?點此看告白被拒就嗆跳河的背心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ckb62ci9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