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好 用 信用卡 推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好 用 信用卡 推薦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好 用 信用卡 推薦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匯豐20180228auto1.png  

    花旗201804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auto.png  

    濱江宅配.png  


悠遊 信用卡 在美國總統川普於 30 日發表上任後的首次國情咨文後,被爆出在 2006 年與川普有婚外情的成人片女星 Stormy Daniels,在當晚參與美國脫口秀《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節目上她以言詞閃爍方式,否認與川普有染

Stormy Daniels 本名為 Stephanie Clifford,《華爾街日報》報導,她在 2006 年一場高爾夫球賽上,結識已婚的川普並發生關係,而在 2016 年的總統大選之前,川普的律師 Michael Cohen 支付她 13 萬美元的封口費,Cohen 否認相關指控。

Stormy Daniels 於 29 日給眾多記者的一封信中改口表示,她從沒跟川普發生過婚外情,她的律師表示這封信出自她本人,但拒絕提供更多的細節。

然而在脫口秀中,當主持人 Jimmy Kimmel 詢問她,為何信中的簽名與她過去的簽名不同,她是否真的於信中簽名時,她並沒給出正面回應,她表示:「我不知道,我有簽嗎?那看起來不像我信用卡 折扣的簽名,對吧?」

當主持人詢問她是否簽署保密協定,她再次以問句方式回答:「我有嗎威秀影城 信用卡購票優惠?」主持人:「如果妳沒簽保密協定,妳可以直接回答妳沒有保密協定。」她則是回答:「你真聰明。」

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 (Melania Trump) 則是在川普婚外情風波後,在國情咨文首次公開現身,但與川普並未同車前往。
arrow
arrow

    ckb62ci9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