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長榮 航空 哩 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長榮 航空 哩 程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慈濟基金會每年歲末祝福祈福會後,以「福慧珍粥」、也就是八寶粥和與會民眾結緣,並在冬令發放時贈與慈濟感恩戶(梁國榮報導)

慈濟基金會表示,從農曆臘月1月27日到2月8日,將舉辦47場冬令發放與歲末圍爐,預計超過2萬6千戶慈濟感恩戶信用卡 哪 家 比較 好從慈濟志工手上領到冬令物資,而裡頭,就有這個既喜氣又營養便利的「福慧珍粥」。

慈濟指出,「福慧珍粥」起源於1992年高雄共修處啟用時,證嚴法師希望志工忙於準備之際,不用再花時間搓湯圓、悶煮食材,因此請志工以八寶粥為基礎,研發營養又喜氣的罐頭,裡面的食材有:燕麥、綠豆、紅豆、紅雲豆、花生、糯米、麥片和薏仁等物。其適中的甜度是證嚴法師親自品嚐選擇。

基於愛物惜物,證嚴法師希望盛裝的罐子不要吃完就丟掉,因此加上蓋子,空罐變成日日儲存善念的存錢筒。慈濟指出,製作「福慧珍粥」的工廠,通過ISO認證,也是成立50餘年、台灣最大的OEM代工廠,讓「福慧珍粥」好吃、營養、衛生。

慈濟基金會表示,慈濟在歲末臘月贈與民眾「福慧珍粥」,是祝福也是惜福,空罐變成儲存善念的存錢筒,還能幫助更多人得到福氣與智慧。

(圖片:慈濟基金會提供)

威秀影城 花旗信用卡京站威秀影城訂票信用卡優惠
arrow
arrow

    ckb62ci9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